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金鋼狼熱愛臭豆腐 X教授喜收伴手禮

圖左起為派屈克史都華、休傑克曼。(記者黃宗茂/攝影)
圖左起為派屈克史都華、休傑克曼。(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梁夢竹/台北報導】好萊塢影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抵台宣傳新片《羅根》(Logan),與「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Patrick Steward)於28日的國際記者會上現身,與金鋼狼首度大合體,大方和現場媒體暢聊這部重量級的「封爪」鉅作。

睽違11年,休傑克曼更愛上台灣,「11年前我就感受到這裡非常熱情,是個獨特的國家、獨特的地方,感覺更上一層樓, 我從沒感受到這樣的感受,看到粉絲排隊排到3樓,有的還爬到燈上面、圍籬上,太神奇了,我感受大家滿滿的愛。」

聊起夜市行程,休傑克曼開心直呼:「夜市真的很好玩,我吃了臭豆腐,我現在已是一半的台灣人,我還吃了雞心,還有一個看起來像是糖的東西(推測應是糖葫蘆)。」,他笑說臭豆腐「聞起來其實沒那麼臭」,但是真的很好吃。

繼粉絲見面會上休傑克曼獲得的「《羅根》千人海報」之後,首次訪台的派屈克史都華的禮物是傳統戲院特色的「X教授手繪海報」,兩人也獲贈布袋戲偶,開心表示定會妥善珍藏。

當談及告別金鋼狼和X教授的心境時,兩位巨星也再次追憶起17年一路走來的歷程,休傑克曼感性地表示:「我在柏林影展看《羅根》時,我非常激動地邊抓著派屈克的手邊擦眼淚,對我而言,我實在想不到有哪部電影能像《羅根》一樣令我更驕傲了!」,派屈克史都華也表示:「這絕對是這個系列最好的結尾,我可以好好地道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