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副刊文學

七海歸途之雪倫公主(97)

 (七海提供)
 (七海提供)

文/七海
雪倫趴著說:「左背下的傷口,是亞伊的,他去後山採藥,不小心摔了一跤,十多天了,腳傷一直沒有好,放假前一天我幫他移轉過來的,我不希望他帶著傷回家,難得能和家人團聚,拐著腳多掃興!亞伊還一直躲著我,最後還是被捉住了!」雪倫開心的像展示戰利品一樣,但是她不知道幫她擦藥的小龍,看著她身上到處都是傷口,心裡痛卻不敢表達。

小龍了解雪倫的個性,她無法放著需要幫助的人不管,但,她不知道,她這樣的行為和善良,卻讓小龍心痛不已。

這時,源突然走進了房間,看到雪倫光著背,而小龍正在替她上藥,源頓時臉色一沉,雙眼瞪大。

「啊~國王突然來訪,要看看雪倫,我跟國王說小龍正在房間替雪倫擦藥,國王一擔心就直奔過來了……」銀跟在國王身後出現。

廣也跟了過來,發現氣氛不太對勁,開口對小龍說:「國王以為公主受傷,所以直接過來了,國王想看看雪倫……小龍,可以請你先出去嗎?」

小龍將藥碗放在桌子上,跟著銀和廣走了出去,房間裡只剩兄妹倆。對雪倫來說,這群修士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大家都心無邪念,但是,讓自己光著背部在哥哥面前,反而不自在,就算剛剛擦上去的藥還沒乾,她也立刻拿起了旁邊的罩衫穿起來,兄妹倆靜默了一會兒。(未完,每週二、四待續)◇

更多寫作心得、讀者互動以及購書等資訊請上作家七海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nanamipen/

  (七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