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瑞安企業社 鐵皮屋翻修專家

瑞安企業社 翻修整建 壁癌抓漏

(123RF)
(123RF)

文/洪沛羽
阿哲——如果你接觸過他,就會知道,他不會能言善道,就只會用心把事做好。 

從鐵窗、鋁門窗、遮陽板、抓漏、屋頂防水、壁癌、浴室翻修、房屋整建、鐵皮屋、只要是和房子有關的,阿哲都包辦了。這些都是硬工作,對一個坐在辦公室畫工程圖近15年的阿哲而言,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既然選擇創業,就得承受。 

壁癌、屋頂漏水、浴室發霉、是台灣家家戶戶頭痛的問題,為此,阿哲南下尋找祥和土,找到成大研發團隊的技術,祥和土的特性,就像會呼吸的皮膚一樣,讓牆壁能自動調節水分,水分多了可以釋放出來,還有荷葉效應,具有超疏水性以及自潔(self-cleaning)的特性,水分不易滲入水泥牆內,幫助許多人解決了房屋滲水、漏水、壁癌等惱人的問題。 

接著阿哲又要挑戰浴室達人的極限,推出$4,000元浴室達人專案:

浴室是家,最重要的空間之一,浴室漏水是一件惱人的事,牆壁滲水、浴室發霉,導致壁癌,長期下來,滋生霉菌,不但影響健康,也會造成居家空氣品質不好,霉味四溢,更影響人的情緒。

你家浴室漏水發霉長壁癌嗎?只要一通電話,就擁有溫馨舒適的衛浴空間。 

除了刮除舊矽利康,還專業填補「抗霉」矽利康,奈米建材施工 ,在所有磁磚鋪上一層奈米材,形成一層結晶,防水保護效果,不換磁磚,不改變磁磚顏色,也能打造奈米防水浴室。 

如果這些都還不能滿足你的需要,可以選擇搭蓋鐵皮屋:

阿哲的鐵皮屋顛覆您刻板印象,鐵皮屋可以是美觀溫馨有家的感覺,也可以是休閒鄉村風味,像民宿一樣的風格。不僅解決漏水、壁癌的問題,兼具實用、堅固、美觀、創意,是阿哲搭蓋鐵皮屋、翻修、整建的原則。 

工程施作,貴在細節,能不能在細微之處下工夫,是每一個工程,關鍵要素,對阿哲而言,「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是他對自己的要求,也是他對客戶的承諾。

老闆-阿哲。(瑞安企業社提供)老闆-阿哲。(瑞安企業社提供)

瑞安企業社
新竹縣新豐鄉埔和村1鄰埔頂2之2號
03-5688188 / 0933-949-545 (阿哲)
專業施工.責任承包.熱情服務.經驗交換
外牆防水工程專家 FB  https://www.facebook.com/
各式採光罩、鍛造門、窗門製作安裝、不銹鋼門
一般鐵金屬製品門、壁癌處理工程、建築外牆防水
防水土可宅配

(行銷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