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企業家讚神韻:嘆為觀止 值得一看再看!

2017年3月1日下午,伸展國際有限公司總經理蔣沅龍觀賞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中中山堂的演出。(龔安妮/大紀元)
2017年3月1日下午,伸展國際有限公司總經理蔣沅龍觀賞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中中山堂的演出。(龔安妮/大紀元)
【記者張庭卉/台灣台中報導】2017年3月1日下午,伸展國際企業有限公司董事長蔣沅龍帶著家人、朋友、員工觀賞神韻藝術團在台中中山堂的首場演出後盛讚:「真的是嘆為觀止,值得你一看再看!」

神韻演出已經結束,蔣沅龍腦海中還一直浮現著舞蹈演員曼妙的舞姿,「舞蹈上的美真的是讓人家覺得真的是,太棒了!」

看過國內外各種藝文演出的他表示,這樣的節目在台灣,在世界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一個舞蹈配合中國古典音樂和西方音樂的演出,真的讓我感受非常的深刻。」不僅如此,服裝的設計與搭配,也讓他驚嘆,真的非常的精緻、非常的美!

此外,動態天幕與演員的配合天衣無縫,更是令他感到驚訝不已,也讓他陶醉在這種充滿正能量的感動中。

資訊服務業董座:喚回傳統文化的記憶

從事資訊服務業的福禾腦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李其盛,觀賞神韻演出後也大讚,整個場景,音樂都是一流的,節目安排緊湊,讓人目不暇給。感覺一下子時間就過去。

李其盛表示,現在的社會變化很快,短暫流行的東西充斥在我們的社會,神韻的演出,喚回了他對傳統文化的記憶。

他還表示,《小和尚》、《火焰山》、《傘舞》、《藏鼓豪情》……整個舞蹈的魅力;動態天幕在虛實之間的切換,都讓人印象深刻。整場演出節奏很緊密,很有內涵,能夠讓人心情平靜,值回票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