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總經理夫婦:震撼我的心 看神韻是很大的福氣

2017年3月1日下午,敞盛國際實業有限公司總經理馮啟峰夫婦觀賞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中中山堂的演出。(龔安妮/大紀元)
2017年3月1日下午,敞盛國際實業有限公司總經理馮啟峰夫婦觀賞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中中山堂的演出。(龔安妮/大紀元)
【記者大紀元台灣台中記者站/報導】「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震撼!震撼我的心,而且震撼了我整個心靈,太感動了!非常、非常的感動!」聽了很多好朋友及太太伍碧蓉的強烈推薦,敞盛國際實業有限公司總經理馮啟峰第一次看神韻,心中充滿了數不清地感動。

睽違一年,3月1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回到台中,在中山堂舉行首場演出,現場人潮湧動,一票難求。

錯過了多年的神韻演出,如今一償宿願,得以看到中華傳統文化栩栩如生的呈現在眼前,「今年終於可以看到這麼震撼人心,每一個演員都把他們的精神給表現出來,而且把中華傳統文化表現出來了,非常的感動!」

神韻匠心獨具的舞台設計與色彩美學,也讓觀眾驚豔陶醉,「透過舞蹈、音樂、天幕,三合一連結起來,即使沒有言語,也可以與其心靈溝通。」他分享心靈受到神韻的啟發:「感受到中華文化之美、善跟真,演出真得是無懈可擊。真得非常的棒!」看到身旁的觀眾看得聚精會神,他相信身邊每一個人都跟自己一樣非常感動。

「我的朋友大多數都已經買票了,只是不同場次。」至於那些還沒看過神韻的朋友,馮啟峰呼喚道,「每年都是全新的節目,精采紛呈,「還沒有來看的要趕快來,有看過的還要繼續再來。」

「看神韻是很大的福氣」

介紹馮啟峰來看神韻的馮太太--伍碧蓉,是第二次看神韻了,去年首次觀賞,就非常驚豔演出舞蹈兼具力與美,而且把中國傳統文化及歷史演得栩栩如生,讓她覺得非常震撼。

今年,她尤其喜愛動態天幕的效果,將傳統故事的情境與內涵,栩栩如生地重現眼前,「每年的節目都不一樣,每一個表演都讓我覺得非常驚喜,這個兩個多小時的節目中,看到很多美好的事物,就覺得生命充滿了美好跟希望。」

伍碧蓉為自己許下一個心願,「我要一直看神韻看到老。神韻節目不僅服裝美,還有音樂、藝術結合了真正的美學,還有聲光、還有色彩學,我覺得都非常的棒!是一個非常值得看的演出。」

百聞不如一見,推薦先生來看神韻以外,也邀請了很多朋友一起來欣賞,「回去還要跟沒有來的朋友分享神韻的美好,當他們可以感受到這種美好的時候,我相信,每個人都會覺得看神韻是很大的福氣。」

「謝謝神韻!」伍碧蓉非常開心的感謝神韻藝術家們帶給她一場美好的心靈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