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副刊文學

七海歸途之雪倫公主(102)

 (七海提供)
 (七海提供)

文/七海
隔天下午,小龍陪著雪倫進了王宮,侍女領著他們來到國王的房間。美麗的珍珠王后守在國王身邊,王后看到了雪倫,雖然心喜,但卻有點陌生,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只是看著雪倫微微的笑著。

站在王后身旁的武將光輝低下頭對王后說:「王后,讓雪倫公主看看國王吧……她……可以醫治國王的……」

小龍狠狠的瞪了光輝一眼,光輝知道卻故意視而不見的嘆了一口氣。

雪倫走近床邊,看著躺在床上的哥哥,她握住了源的手,一下子,那道刺眼的光又出現了,等到所有人能正常睜開眼睛時,只看到雪倫已經放下了國王的手,看起來像沒發生任何事一樣。

雪倫站了起來,告訴珍珠:「國王沒事了,等一下醒過來,給他準備一些開胃的食物,吃得下去,就恢復得快。」

王后急忙起身向雪倫和小龍道謝,就請廣送他們兩人回靈山修道院,一走出房間,廣就立刻開口問雪倫:「妳沒事吧?」

雪倫笑著回答:「沒事,沒什麼大礙。」

「謝謝妳跑這一趟。是光輝向王后提起……說……說妳可以幫忙……」廣一邊說著一邊斜眼偷看小龍,擔心小龍責備自己。

雪倫回應:「不要緊,即使光輝不提,我知道了也不可能坐視不管,只是……廣,國王的身體真的需要好好調養,他的身體狀況……不太好。王后知道嗎?」(未完,每週二、四待續)◇

更多寫作心得、讀者互動以及購書等資訊請上作家七海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nanamipen/

  (七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