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養生 健康生活

瑪麗蓮·夢露健身祕訣曝光 用運動開始每一天

「早上刷完牙之後,我就會躺在我床旁邊的地板上開始做運動,喚起你的肌肉讓他們變的更緊實!(網絡圖片)
「早上刷完牙之後,我就會躺在我床旁邊的地板上開始做運動,喚起你的肌肉讓他們變的更緊實!(網絡圖片)
【大紀元訊】  
有人發現,一篇刊登在1952年Life上的訪問文章裡面,有瑪麗蓮·夢露親口描述的毎日健身方法。一起來學習一下。  

毎天都用運動開始你的一天

「早上刷完牙之後,我就會躺在我床旁邊的地板上開始做運動,喚起你的肌肉讓他們變的更緊實!拿起五磅重的啞鈴,然後將手臂放在耳朵的兩側,之後在將雙手高舉過頭,每天做15次就可以了。接著讓手跟地板呈現45度,並且保持這個姿勢直到手很酸了在放下就行。這樣就可以擁有結實的手臂嘍!」

無視那些教你怎麼運動的建議!

「我從來不跟那些健身教練做一些很激烈的運動再加上數數,我無法忍受這種逼迫式的方法。其實我算是個懶散的人吧,這種龍捲風式的高壓氣氛實在讓我很難持續,就照自己的方法來就好。」

試試看「生食」減肥法

「我在家自己煮的晚餐都非常的簡單,我會在附近買一些牛肉或者是羊排和肝,然後回來水煮,再搭配四根或五根生的胡蘿蔔。我真的超愛胡蘿蔔,我想我上輩子是一隻兔子吧!我吃的就是這麼簡單。不過最近路過wil wright的冰淇淋店的時候,我都會停下來點一杯棉花糖聖代,偶爾放縱一下應該沒關係啦!」

不要被大眾流行洗腦了

「雖然這好像是大流行,不過我不覺得被曬黑的的皮膚有比白色的皮膚更美或是更健康。我就喜歡白皮膚!」

來源: 《 新唐人電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