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大陸來鴻】賣桃

文/大陸法輪功學員
我是農村
title="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一九九二年五月由李洪志先生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指導,按照宇宙的演化原理而修煉。經億萬人的修煉實踐證明,法輪大法是大法大道,在把真正修煉的人帶到高層次的同時,對穩定社會、提高人們的身體素質和道德水準,也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資料: * 國家體總:法輪功祛病健身有效率高達97.9%(圖) * 法輪功健身功效北京萬例調查報告 * 法輪功收到的褒獎和支持議案 * 關于法輪功的一些歷史事實 * 法輪功傳出的歷史過程 * 法輪" href="http://big5.minghui.org/mh/glossary.html#1">法輪大法
弟子,1996年冬天開始修煉法輪大法,那時也不懂得太多的法理,只知道作為大法弟子,就得按真、善、忍去做,用大法的標準要求自己。

我種4畝多的桃樹,每逢桃子成熟上市時,我都是按客戶要求的品質規格用筐把桃子裝好,從不以差的充好的,從不缺斤少兩,從不和客戶爭價,客戶們都願和我打交道,以後又知道我是煉法輪功的,我的桃子就成了免檢產品。

交桃的時候,賣桃的人都開著拖拉機用筐裝著桃排很長的隊,都想著自己的桃能檢查過關,能多掙錢。當然客戶唯恐收到差桃,賠了本。氣氛非常緊張。收一車桃,客戶要費很多口舌,費很大的精力,經常發生糾紛,打架的事時有發生。

輪到我交桃的時候,客戶才喘了一口氣說:「總算能歇一下,抽根菸了。」因為我的桃不用檢查,直接上車。一次客戶說:種桃的都煉法輪功多好啊,我多省心,我多省力,更容易賺到錢。

說也奇怪,桃長在樹上的時候,看起來和別人家的桃也差不多少,沒甚麼兩樣,可是到了市場就特別著眼,沒有能比得上我的桃的。客戶看了我的桃,再看別人的桃就看不上眼了。所以排在我後面的賣桃的人,都跟我說好話,請求我讓他們先交,我排在後面交。如我先交了,他們的桃客戶就看不上了 ,就過不了關了,我都盡量配合他們。

記得一次換了新客戶,只見我們當地管事的手指著我跟他說:他的桃不用看,也不用檢查,他是煉法輪功的,絕對沒錯。沒等客戶說話,直接就上車了。後來我們當地管事的跟我說,我走後,客戶可能出於不相信,也可能出於好奇,就從車上搬下兩筐我的桃, 上下翻了一遍,自言自語的說:「真是好!好!好!」

我第二天去交桃,他在汽車上正忙著搬筐裝車,他大老遠就看到我了,放下手裡的活,站在汽車的最高處,大聲喊「法輪大法好」。市場上那麼多賣桃的人都聽到了。那是在2001年,是對法輪功迫害最殘酷的時候,他能當著這麼多人喊大法好,也是了不起的。

有一次我去交桃,客戶說:「你的桃不能總按原價了。」我不知什麼意思,他接著說:「你的桃已經超過了我要的標準,每斤再加5分錢。」

還有一次,客戶說:「你的桃先放一邊,先不上汽車。」我又不知什麼意思了。他說用你的桃堵車尾,我拉到東北市場上,買家先從車尾搬兩筐看看,一看是你這桃就特好賣,邊說邊看著我笑。

在我這幾年賣桃的過程中,有很多人直接、間接的知道了法輪大法好,知道了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知道了煉法輪功的都是最值得信賴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