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中共活摘器官 陸富商證實存在

逃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日前接受採訪,談及李友換肝證實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存在。(網路圖片)
逃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日前接受採訪,談及李友換肝證實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存在。(網路圖片)

【記者唐青 /報導】本報與新唐人記者日前約訪了逃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郭文貴曝光李友建立北京大學國際醫院的目的,是想做達官貴人的器官移植生意;李友雖然還沒有換肝,但是挑選了幾10個供體,含有法輪功學員。

郭文貴表示,李友搞了一個北大國際醫院,這個醫院於2014年建好。這個醫院是中國最大的三級醫院。從懷孕、生孩子,到老死、火化,都包括在裡面。

郭文貴說,李友找他投資,並告訴他,這個醫院主要是服務老革命、政治家、老同志,這些有影響力的人,而其中李最想做的就是器官移植。因中國的器官移植是全世界最特別的,尤其器官取得在世界許多國家都做不到。因中國法制不健全,加上腐敗手段,能達到這個目的。

但在7年前,就是這個項目決定之前,李友被檢查出了肝癌。所以,李友一直想換肝,他想等自己的北大醫院開業後再換。

郭文貴還說,後來因中國國安部副部長馬建落馬事件,郭被指涉案,李友被抓起,但李的政治局股東、公安的朋友說他有肝癌,讓他保外就醫,在醫院呆著,沒有被關,還住著大套房,享受了待遇,得到了假釋。

郭文貴說,在這個中間,他通過各種渠道了解李的情況,因李身邊有郭的人。郭得知,李要換肝,別人給他拿了幾10個讓他選。據說,李比較看中的是一個是來自西藏的和漢人的混血,這個人大概19歲。但還沒有換。

郭文貴說:「我一直以為,法輪功在講國內活摘器官不真實,或者說是過於誇張。但是李友的事情曝光以後,讓我很驚訝。就是他們告訴我,李友選擇了幾10個肝,選了幾10個,這麼優秀的肝,而且很多人,真的是選了法輪功學員。」

「這讓我很驚訝。法輪功說活摘器官,原來真的發生了,原來還真的有,而且爆料、幫我通報情況的人,這個人的家人就是幹公安的,他對李友非常好。我說李友這個事,咱把這個人給「賣」了,(對他)太危險了。」

「公安有強制能力嘛,想弄誰就弄誰。所以說,我才想起來,怪不得要弄法輪功學員,因為公安上把法輪功學員給拘禁了,給強迫摘了啊。從這個事情上,我感覺到法輪功講的活摘器官真實存在。」

記者問郭文貴,如何確定李友想換肝,選的器官活體是法輪功學員?

郭文貴答說:不是我懷疑,是那些人聽他們說,有的是煉法輪功的,給我說的這個事情,所以我才很驚訝。

最後郭文貴表示:「我們都關注李友的換肝,這很重要,他換誰的肝?他要換了咱們法輪功學員的肝,你放心,我文貴一定把掌握的全部信息公布於全世界。」

旅居美國的中國問題專家橫河表示:「郭文貴提供的信息是準確的。北大是有個國際醫院,是北大和方正集團共同投資的,2014年12月正式開業。該醫院確實設立了移植中心。至於描述的選擇供體的過程肯定是涉及活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