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WBC/8局下雙響砲 美國逆襲委內瑞拉

哈斯默。(Getty Images)
哈斯默。(Getty Images)

【記者陳煜齊/綜合報導】世界棒球經典賽八強首戰美國對上委內瑞拉,美國靠著瓊斯(Adam Jones)與霍斯莫(Eric Hosmer)兩發全壘打灌進3分,逆轉一直落後的局勢,最後以4:2擊敗委內瑞拉拿下八強賽首勝。

委內瑞拉先發投手「國王」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此戰表現亮眼,主投5局無失分,只被敲出3支安打,送出3次三振,讓美國打線難以施展,而美國先發投手史邁利(Drew Smyly)則在主投4.2局內就送出8次三振。不過三局上奇里諾斯(Robinson Chirinos)擊出一支內野安打,因為史邁利的傳球失誤而讓委內瑞拉趁勢用高飛犧牲打拿下1分。

七局上,歐多(Rougned Odor)敲出陽春砲讓委內瑞拉取得了2:0領先,但七局下委內瑞拉的守備失誤讓美國用安打加高飛犧牲打追回1分。八局下,瓊斯與霍斯莫敲出了全場最關鍵的全壘打一次灌進3分,讓美國最後以4:2逆轉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