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花蓮瑞北國小師生熱情參觀敦睦艦隊

花蓮縣瑞北國小與幼兒園全體師生參觀敦睦艦隊(記者張玉蘭/攝影)
花蓮縣瑞北國小與幼兒園全體師生參觀敦睦艦隊(記者張玉蘭/攝影)

【記者張玉蘭/花蓮報導】花蓮縣瑞北國小全校師生為充實生活經驗,特地商借他校校車前往敦睦艦隊巡迴臺灣的最後一站--花蓮港,參觀磐石、西寧與張騫軍艦,現場艦上海軍官兵詳細的解說,風趣地引導與扶持,都讓學生留下難忘的回憶。

為創造學生不同的生命體驗與充實國防知識,3月14日花蓮縣瑞北國小與幼兒園全體師生一大早就分別乘坐由瑞穗國小、瑞穗國中與光復國中商借的校車,驅車前往花蓮港參觀敦睦遠航訓練支隊的戰艦--磐石、西寧與張騫軍艦。

瑞北國小張炳仁校長表示:帶著孩子走出去是我的期望,雖然在前置作業中要商借校車,要籌措經費,但由剛才的艦上參觀活動中,我從孩子們的臉上看見他們新奇的眼光與喜悅的表情,我相信這次的行程一定有令他們難以忘懷的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