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觀點

中共迫害法輪功18年 世人面臨抉擇

圖為法輪大法天國樂團隊伍,參加由法拉盛華商會主辦的「紐約華人新年大遊行」。(記者戴兵/攝影)
圖為法輪大法天國樂團隊伍,參加由法拉盛華商會主辦的「紐約華人新年大遊行」。(記者戴兵/攝影)
⊙夏小強
2017年3月13日,廣東省揭東縣法院以證據不足,無罪釋放被非法關押八個多月的法輪功學員黃燕芝。黃燕芝現已回家。

從2016年到現在,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了中國大陸各地多起法院、檢察院、公安無罪釋放法輪功學員的案例,這些案例分布於全國多個省市,包括山西、河北、遼寧、江蘇、北京、黑龍江等。

下面僅是2017年全國各地法輪功被無罪釋放的部分案例:

3月18日,明慧網報導河北廊坊文安縣檢察院拒絕批捕法輪功學員劉英傑。劉英傑已被無罪釋放。

2月28日,明慧網報導安徽合肥法輪功學員黃玉晴一案撤訴,當事人回家。

2月25日,四川省綿陽市三台縣公安局撤案,法輪功學員周小莉、景歡母女獲釋。

2月17日,遼寧省鐵嶺市鐵嶺縣法院退案,法輪功學員李士棉、林有豔獲釋。

2月10日,河北省冀州法輪功學員酒長迎被無罪釋放。

2月9日,安徽省合肥法輪功學員伍靜青被釋放回家。

2月4日,遼寧丹東元寶區檢察院撤訴,法輪功學員任平、紀麗君被釋放回家。

1月8日,河北武安法輪功學員白晶傑一案被撤,白晶傑無罪釋放。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從1999年7月持續到如今已經走入了第18年。18年,在歷史的長河中,只是一瞬間;但是,對於每一個法輪功學員來說,都顯得痛苦與漫長。

1999年7月20日之後的每一天,都有法輪功學員被抓捕;每一個月,都有法輪功被迫害致死;全世界的每一個法輪功學員,幾乎都曾在外界的誤解甚至是仇恨中,度日如年。特別是身在中國大陸的千千萬萬堅定修煉的法輪功學員,都要面對著生與死的考驗與選擇。

18年來,法輪功由中國全面走向世界,洪傳世界120多個國家和地區;全世界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講述真相,在中國大陸,許多中國民眾都明白了法輪功的真相,從政府官員到底層民眾,越來越多的人都在反感和抵制這場迫害。

雖然進入2016年以來,不斷有法輪功學員被無罪釋放或減刑,但是,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政策仍沒有改變,非法關押、判刑等仍在繼續。據大陸2017年2月份的最新消息,新增72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60人被非法庭審。此外,僅在2017年1月,中共非法綁架412名法輪功學員,有79人被非法判刑,4人因迫害含冤離世。

中共政法機構無罪釋放法輪功學員的案例,與中共違法判刑法輪功學員的數量相比還很少。但是,這種情況說明,中共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走到了窮途末路,越來越多的全國公檢法司工作人員,內心的善念、良知和正義覺醒,做出了正確的選擇。

18年來,中國社會、政局和世界都發生了變化。中共高層和領導人已經多次換屆和更替,中共的政治口號和理論也不斷變化,中共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江澤民集團成員,被現執政當局以懲治腐敗的名義不斷被清除,包括周永康等在內的高官不斷落馬被判刑;但是,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仍在持續,一天也沒有停止。

這種狀況說明,中共對法輪功持續迫害的根本因素,是江澤民集團與中共這個邪惡的政權捆綁在一起造成的,如果不改變和觸動中共政權體制,迫害法輪功很難真正結束。

中共對法輪功18年的迫害,對於所有的法輪功學員來講,都是一場能否堅定正信的生死考驗;對於包括中共高層在內的全世界的人來講,也都是一場在面對正義和邪惡做出重大選擇的考驗;在這場考驗中,其實沒有旁觀者,面對人類賴以存在所需要的基本道德、善念、良知,人們能夠堅守和分清善惡並作出正確選擇,關係到人類的未來,關係到每一個人的未來。

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說,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持續,無數法輪功學員在痛苦磨難中的承受與堅持,未嘗不是再給人們更多的時間,來做出選擇光明未來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