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潘瑋柏簽約華納 每年創造5億產值

歌手潘瑋柏將成為蔡依林的師弟。(記者陳柏州/攝影)
歌手潘瑋柏將成為蔡依林的師弟。(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程動言/台北報導】歌手潘瑋柏2015年與前東家環球音樂結束合作後,簽約華納音樂,成為好友蔡依林等人的師弟。華納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19日證實:「據我所知很多唱片公司都在搶他,我們創意團隊說服他,他將為華納帶來每年五億元產值!」

據《蘋果》報導,去年就傳聞潘瑋柏將簽約華納音樂,華研音樂也與他洽談,外界則猜測他會加盟前經紀人任職的SONY唱片,不過後來因前經紀人離職便沒後續。最後選擇華納音樂,潘瑋柏表示沒有問過好友蔡依林意見,「我是靠感覺走,沒有問過任何朋友。」

陳澤杉態度積極,雙方洽談三次才確定簽約。是什麼條件打動潘瑋柏?陳澤杉透露將為他規劃世界巡迴演唱會。至於華納擁有林俊傑(JJ)、蕭敬騰、吳克群等大牌歌手,公司將如何分配資源,陳澤杉表示:「我4個都疼!」

潘瑋柏唱跳俱佳兼具演戲,年收逾2億元。但他2014年為演唱會彩排摔傷頭部,決定放慢事業腳步。另有業界人士透露,他會與華納合作的原因之一,是期待在公司團隊助陣下獲得金曲獎,一圓夢想比賺錢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