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陳偉殷5局挨2轟 教練:投得不錯

陳偉殷。(Getty Images)
陳偉殷。(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邁阿密馬林魚22日在熱身賽出戰休士頓太空人隊,效力於馬林魚隊的陳偉殷,先發5局,被敲了2發陽春砲失2分,但也飆出6次三振,對此,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表示陳偉殷投得不錯。

陳偉殷一開賽就製造5個滾地球、一次三振,讓太空人前6棒直到二局結束都還踏不上一壘壘包。三局上面對費雪(Derek Fisher),陳偉殷第二顆球就被撈起來轟出右外野,不過他馬上回穩,接連送出2K,雖然被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安打加盜壘,陳偉殷馬上再補1K結束這半局。

四局上陳偉殷在兩人出局後,被古瑞耶(Yulieski Gurriel)擊出左外野全壘打,但他也三振掉下一棒,未再失分。

總計陳偉殷此役5局只用58球,下場後又到牛棚投滿球數。雖然丟2分,總教練馬丁利卻有不錯評價,表示經過這場比賽,陳偉殷會對自己更有信心,也會知道接下來該怎麼做。

MLB熱身賽至今,陳偉殷已出賽4場,投11局被敲8支安打,其中一半是全壘打,送出10K,僅1次保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