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副刊文學

七海歸途之雪倫公主(114)

 (七海提供)
 (七海提供)

文/七海
「粉色寶石⋯⋯放進她小小軟軟的身體時⋯⋯那嬰兒疼痛的哭聲我永遠忘不了⋯⋯」源終於哭了出來。

「我和雪倫一起生活十多年了,我了解她,即使現在問她,她依然會選擇將寶石植入她的體內,國王,如果你放不下這件事情,你將自己囚禁自己,為了水晶國千萬百姓,放下吧!」廣在一旁說著。

「我明白的,廣,謝謝你,我們快回旅館吧!明天一早趕回宮,我要告知導師荒谷的事,立刻處理,不能讓荒谷的村民等太久。」源說著快馬加鞭的趕回旅館,廣也立刻跟上,他們倆乘著月光,在夜裡奔跑著。

廣知道源內心對雪倫的愧疚,一直放不下,不敢面對。這世上唯一的血親,他無法保護她,無法面對她⋯⋯他內心的痛苦和孤單,廣深深了解,但是,修士和凡人的境界畢竟不同,廣只能開導源。

動心,慟心

大年的假期過後,天氣慢慢緩和了,不再下雪了,開始融雪後,花朵也漸漸綻放,春天要到了。

吃早餐的時間,銀滑到了太陽和小龍的中間,雪倫坐在小龍的另一邊,

「唉!今天可以跟我回家嗎?我媽說要給家具上新的染料,過來幫我吧!我一個人收假前,絕~對做不完。」銀對著小龍和太陽撒嬌。

「不行!我這個假期不出山了,要趕緊把導師交代的功課完成,不能再拖下去了。」太陽連頭都沒有抬起來。

銀轉身向小龍求救,順便對太陽做了個鬼臉。「那你可以吧?反正你又沒什麼重要的功課⋯⋯」講到這裡小龍突然瞪了銀一眼,銀立刻改口,「啊⋯⋯我的意思是⋯⋯我們又不是太陽,又不是導師人選,沒這麼忙啦!是吧!是吧!」銀一邊說著一邊搓著小龍的胸膛,小龍從包包裡拿出行事曆給銀看,放假的四天,全寫上練武、練武、練武,因為小龍是雙武器武將,所以練武的時間也比別人多一倍。(未完,每週二、四待續)◇

更多寫作心得、讀者互動以及購書等資訊請上作家七海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nanamipen/

  (七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