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竹苗

竹市兒童藝術節 原創遊具要讓小孩玩個夠

竹市兒童藝術節原創遊具要讓小孩玩個夠(竹市府提供)
竹市兒童藝術節原創遊具要讓小孩玩個夠(竹市府提供)
【記者林寶雲/新竹報導】新竹市政府去年首次舉辦兒藝節獲得熱烈迴響,創下近20萬進場人次。今年移師樹林頭公園,為孩子們量身訂作包含攀爬、跳躍、滑行刺激五感體驗的遊具,在兒童節假期要讓小朋友玩個夠。
竹市兒童藝術節原創遊具要讓小孩玩個夠竹市兒童藝術節原創遊具要讓小孩玩個夠(竹市府提供)

五大原創遊具以「風的運動場」為主題,結合風的意象打造「彩色搖擺屋」、「漫步雲端」、「逆風向前衝」、「風兒滾滾來」及「乘風破浪」。文化局表示,「2017兒童藝術節-風的運動場」將於4月1日至4日每日上午10點到下午5點在樹林頭公園(東大路二段477號前)展開。

竹市兒童藝術節今年以「風的運動場」為主題竹市兒童藝術節今年以「風的運動場」為主題(竹市府提供)

除五大遊具,另每天上午11點、下午1點半及3點半,會場「風的飛行器」舞台將演出兒童劇「飛天國王子選拔大會」,每場演出前,演員將騎著獨特的「紙飛機」造型腳踏車於會場穿梭預告。

活動期間可由新竹轉運站搭乘免費接駁專車直達會場(上午9點半至下午4點半,每15分鐘一班),會場周邊也提供800多個汽車停車位及近千個機車停車位,活動期間皆不收費。全國家長可利用假期,帶著小孩到新竹市盡情遊玩,創造最特別的兒童節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