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沃爾一夫當關 巫師3連勝

沃爾(右)。(Getty Images)
沃爾(右)。(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儘管26日詹姆斯(LeBron James)、厄文(Kyrie Irving)和洛夫(Kevin Love)上場為克里夫蘭騎士合力繳出61分的成績,但沃爾(John Wall)所領軍的華盛頓巫師全隊7人得分上雙位數,終場以127:115帶走勝利,拿下最近的三連勝。

沃爾首節就大顯身手,8投全進,首節就40:26給完全不給擁有主場優勢的騎士隊面子。次節騎士在厄文、洛夫及史密斯(JR Smith)連番取分下,一度將比分縮小到個位數,沃爾又在關鍵時刻出手,讓比分又回到71:61雙位數的差距。

第三節剩下2分多鐘洛夫勾射,厄文快速移位,突破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防守,完成「三分打」後,傑佛森(Richard Jefferson)緊接著上籃得分,將落後縮小到3分差,可惜騎士禁區防守不夠嚴密,讓烏布雷(Kelly Oubre Jr.)補籃得分,比爾(Bradley Beal)再趁勢追擊,還好最後厄文切入得分,騎士追到91:96落後5分。

克萊佛(Kyle Korver)三分遠射一度讓騎士在第四節出現逆轉生機,可惜3分多鐘一球未進,分數又被拉開,巫師最後就在沃爾攻下全場最高37分的帶領下,讓騎士在主場吃鱉,和東區第二的「綠衫軍」僅剩半場勝差,龍頭寶座岌岌可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