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郭富城祕密申請結婚 娶29歲中國網紅

郭富城不否認將娶29歲中國小模方媛(Moka)為妻。(翻攝自網路)
郭富城不否認將娶29歲中國小模方媛(Moka)為妻。(翻攝自網路)

【記者黃鐘/綜合報導】51歲的郭富城(城城)將與29歲中國小模方媛(Moka)共結連理,港媒27日曝光「擬結婚通知書」,兩人已於3月4日提交所有相關文件,最晚6月初就會完成終身大事。

據傳因為郭富城母親年事已高,希望早點抱孫,小倆口於是決定訂下終身。香港《蘋果》報導,在結婚通知書上,方媛報稱未婚,職業是fashion designer(時裝設計師),同住跑馬地大坑道寓所,出生日期為1987年7月6日,現年29歲。

之前傳出婚訊時,有媒體求證消息,郭富城經紀人小美回應:「這個規劃在今年內發生的機會也有的,而且也都是時候了。」他本人也透露:「結婚是人生另一頁,什麼時候(結婚)容許我暫時不講……其實我都51歲啦!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

郭富城近日在無錫趕拍新片《西遊記之女兒國》,預計拍攝到4月中才結束。他5月又會接演新的警匪片,可能要8月後才有時間宴客。友人推測他的婚禮應該會一切從簡,低調進行。

郭富城曾與熊黛林、苟芸慧有過戀情,但都沒正面認愛,他2年前破例po出與方媛的牽手照,這段相差22歲的「父女戀」跌破外界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