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副刊文學

七海歸途之雪倫公主(116)

 (七海提供)
 (七海提供)

文/七海
染料花是黃色的,長得像一串風鈴一樣,雪倫腳踮得再高還是摘不到那串最漂亮的染料花,這時,一個高大的身影從她的頭頂而過,替她摘了那朵花。她一抬頭,那個人也順勢低下頭看她—是小龍!

小龍替她摘了花,她不知為什麼突然臉紅,而且尷尬,「小⋯⋯小龍⋯⋯你怎麼來了?」

小龍將摘下來的花放進雪倫的籃子裡,摸了摸她的頭,就走去找銀了。雪倫莫名其妙的滿臉通紅,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突然湧上來⋯⋯感覺⋯⋯呼吸有點困難⋯⋯

小龍其實是故意逗銀的,他一定會來幫銀替家具上新色,而且他也知道只有雪倫來幫忙是不夠的。

「哈~哈~我就知道你疼我,不會不管我的喔~」銀一直用頭鑽著小龍的肩膀。

雪倫和紅豆在一旁看得好笑。

吃完午飯,他們三人繼續在當上漆工,雪倫發現自己會不自覺的偷看小龍,不論他在做什麼,雪倫的眼神總是離不開他。雪倫靜靜的觀察著小龍,才發現,這個帶自己長大的修士,怎麼長得這麼好看!乾淨無瑕的皮膚,高挺的鼻子,柔順的髮絲,而且他的眼睛有一個特色,就是瞳孔比正常人大一些,像小鹿一樣無邪的雙眼⋯⋯看著看著⋯⋯雪倫的心⋯⋯漸漸起了變化⋯⋯(未完,每週二、四待續)◇

更多寫作心得、讀者互動以及購書等資訊請上作家七海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nanamipen/

  (七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