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副刊文學

七海歸途之雪倫公主(117)

 (七海提供)
 (七海提供)

文/七海
晚上,銀媽媽準備煮大餐犒賞大家,而當雪倫正要走去廚房幫忙時,她看見小龍和銀還在院子做最後的整理,她突然停下腳步,看著認真工作的小龍。

「小龍!」紅豆不知從哪裡冒出來,叫了小龍一聲。

雪倫嚇了一跳。

「小龍!幫我試吃看看味道如何?」紅豆拿了一片烤好的麵餅遞給小龍吃,小龍剝了一口,放進嘴裡,吃完後很滿意的對著紅豆用力點頭。

「真的嗎?我第一次做耶!沒想到~我還滿有天分的⋯⋯啊⋯⋯」話說到一半,紅豆看見小龍嘴角沾著麵皮屑,用手幫他擦拭了一下。

看到這個畫面,雪倫自己不知怎麼回事,竟有一股氣往腦門上衝,讓她一時喘氣困難。她知道,這是一個警訊,因為她的胸口,已經微微的發燙了⋯⋯

「雪倫!幹嘛躲在哪裡?」銀發現了站在樹旁的雪倫,大聲的叫著。

「我⋯⋯我⋯⋯沒⋯⋯沒有啊⋯⋯我是⋯⋯是⋯⋯沒事⋯⋯我去廚房幫忙⋯⋯」被發現的雪倫支支吾吾的,邊走邊說著,一方面又偷瞄了小龍一眼。

雪倫知道小龍有「他心通」的功能,害怕自己的心思被小龍知道,所以快速離開了院子。

而其實,雪倫的一切行為,和這幾天的心思,小龍都看在眼裡⋯⋯(未完,每週二、四待續)◇

更多寫作心得、讀者互動以及購書等資訊請上作家七海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nanamipen/

  (七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