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休閒旅遊

虎航再開韓國航線 直飛濟州2188元起

台灣虎航班機。(台灣虎航提供)
台灣虎航班機。(台灣虎航提供)

【記者謝平平、張原彰/台中報導】由華航100%持股的台灣虎航28日展開第三條韓國航線「桃園─濟州島」,未稅票價2,188起,這是繼大邱、釜山後,台灣虎航開闢的第三條韓國航線,亦是看準近年台灣的韓風熱。

濟州島位於韓國南方,氣候溫暖,是韓國著名的度假勝地,島上風光更吸引不少知名的影劇前往拍攝取景。

首航濟州島的旅客可獲得台灣虎航精心設計的限定款首航明信片,並有濟州特別自治道和濟州觀光公社贊助的觀光手冊、行李吊牌及濟州地圖,作為首航慶祝禮。而自濟州飛往桃園的首航航班IT655的旅客則可獲得台灣觀光手冊與鳳梨酥。

目前,台灣虎航「桃園─濟州」航線在6月3日前,飛行航班為每週二、六,此後至今年10月28日止,再新增每週三、五飛航時段,供民眾選擇。

台灣虎航提醒民眾,航班代號「IT」開頭,如:IT654或IT655,才是會供應台灣排骨飯、炒米粉的台灣虎航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