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10多年心結消 謝金燕陪伴豬哥亮做治療

豬哥亮(左)與謝金燕(右)父女發表共同聲明澄清病逝不實傳聞。(大紀元合成圖)
豬哥亮(左)與謝金燕(右)父女發表共同聲明澄清病逝不實傳聞。(大紀元合成圖)

【記者東方仁/綜合報導】網路昨(28)日驚傳罹患大腸癌的70歲藝人豬哥亮病逝的消息,隨後豬哥亮和女兒謝金燕便共同發出聲明書,澄清此一不實傳聞,同時附上兩人的親筆簽名,此舉也等同宣告父女倆的關係已經破冰。

據台媒報導,在豬哥亮謝金燕這份共同聲明中,首先澄清豬哥亮病逝的消息為「誤傳之不實傳聞」,並希望大家能尊重醫院其他病患和當事人的就醫權益及尊嚴,除了請各媒體以正視聽外,也請媒體朋友「切勿打擾醫療院所、病患及家屬」。

同時,謝金燕也為這幾年來,父女倆人的家務事造成大家的困擾及煩心說聲抱歉。她也透露這段暫離台灣演藝圈的期間,已與爸爸團圓,目前持續陪伴豬哥亮治療中,希望大家給他們一個空間,讓豬哥亮安心治療、休養。

豬哥亮2年前證實罹患大腸癌,拖到去年才開刀接受治療,術後仍持續做化療等療程。但去年謝金燕在演唱會中自揭家醜後,便淡出台灣演藝圈,而後與豬哥亮的關係也一度緊張,在父親化療期間未曾有她去探望的消息。

這一次專程返台的謝金燕,在這份共同聲明中,不斷地說「爸爸對不起」、「女兒愛你」,也提到豬哥亮的回應「女兒對不起」、「爸爸愛你」,從字句中可看出父女間多年來的心結已經劃下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