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趙小僑嫁劉亮佐 4月沖繩婚想生三胎

在主持人陶晶瑩的安排下,劉亮佐(右)跪在椅墊送上新娘趙小僑(左)最愛的香水百合,讓眾姐妹團感動不已。(衛視中文台提供)
在主持人陶晶瑩的安排下,劉亮佐(右)跪在椅墊送上新娘趙小僑(左)最愛的香水百合,讓眾姐妹團感動不已。(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藝人趙小僑與劉亮佐穩定交往6年,29日上節目公布結婚喜訊,兩人選在4月3日前往沖繩結婚,台灣的婚禮正還在規劃中,她甜蜜表示:「我想要現在馬上(生小孩),想要生3個!」

聊起去年10月求婚過程,趙小僑笑虧劉亮佐因為打籃球膝蓋痛,當天跪不下去,於是在主持人陶晶瑩的安排下,劉亮佐跪在椅墊送上新娘最愛的香水百合,讓眾姐妹團感動不已。兩人已於去年12月27日登記。

趙小僑坦言,兩個人都不是對方喜歡的類型,劉亮佐喜歡個子嬌小的女孩,她則喜歡頭髮長跟身形瘦的男人。那為何會愛上大12歲的劉亮佐?趙小僑甜說是才華跟心,雖然年紀相差一輪,但兩人很有緣分,同屬羊跟天蠍座,因此很懂得對方在想什麼,很欣賞劉亮佐對家庭負責的態度。

37歲的藝人趙小僑曾加入團體R&B、七朵花,也曾擔任簽唱會與綜藝節目主持人,參演過《王子變青蛙》《住左邊住右邊》、《愛情,兩好三壞》等戲劇演出。而49歲、身兼電視及劇場界編導及演員的劉亮佐,曾有過一段婚姻,目前育有一個14歲兒子,屆時伴郎將由劉亮佐兒子擔任。

一直視趙小僑如同女兒的前經紀人孫德榮也表示:「很替女兒開心,我不看好的都很幸福,就像王仁甫和季芹。」他透露與趙小僑不是主顧關係後,「很多事都更可以溝通,劉亮佐也很尊敬我」。之後,他也會出席兩人的婚禮。◇

在主持人陶晶瑩的安排下,劉亮佐(左)跪在椅墊送上新娘趙小僑(右)最愛的香水百合,讓眾姐妹團感動不已。在主持人陶晶瑩的安排下,劉亮佐(右)跪在椅墊送上新娘趙小僑(左)最愛的香水百合,讓眾姐妹團感動不已。(衛視中文台提供)
藝人趙小僑(中)與劉亮佐(左)29日上節目公布結婚喜訊,兩人選在4月3日前往沖繩結婚,台灣的婚禮正還在規劃中。右為陶晶瑩。藝人趙小僑(中)與劉亮佐(左)29日上節目公布結婚喜訊。右為陶晶瑩。(衛視中文台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