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情變不攻自破 郭書瑤新戲躍升國際

《通靈少女》女主角郭書瑤(左)和男主角蔡凡熙(右)29日出席首映記者會。(記者黃宗茂/攝影)
《通靈少女》女主角郭書瑤(左)和男主角蔡凡熙(右)29日出席首映記者會。(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程動言/台北報導】郭書瑤(瑤瑤)在新戲《通靈少女》詮釋靈媒,導演陳和榆29日率郭書瑤、蔡凡熙、陳慕義、李千娜、陳珮騏出席首映。這是HBO與公共電視跨國合作,也是HBO首部全中文發音的原創製作電視影集。

戲劇原型來自陳和榆2013年的作品、公視學生劇展《神算》,因獲許多國際影展肯定,被HBO Asia相中投資製作、改編成影集。編導陳和榆表示,這部影集雖然沒有很豪華的預算,但能夠在國際平台上放映,感覺就好像打中華隊一樣,全劇組都希望拿出最好的一面,讓其他國家觀眾看到台灣的影視作品。

至於郭書瑤與劇中男星蔡凡熙吃宵夜傳緋聞,加上友人透露金陽父母不能接受瑤瑤出道時「殺很大」的形象,影響她和金陽的感情。

不過,近日她被拍到與金陽甜蜜遛狗,兩人說還有說有笑。經紀人回應,之前傳聞兩人感情出狀況只是媒體單方面報導,「現在的狀況就跟周刊直擊的一樣,是很正常的男女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