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擅變生活家

變與加的愛加生活哲學點

Amore愛加丹尼2017年新形象讓您進一步認識屬於台灣原創的設計實力。(鑫錡創意有限公司提供)
Amore愛加丹尼2017年新形象讓您進一步認識屬於台灣原創的設計實力。(鑫錡創意有限公司提供)
文/段凱隆 Daniel Tuan(鑫錡創意總監)

對於愛加丹尼的核心產品特色,我是堅決不受流行元素影響而動搖的。


我很常詢問來店的客人是怎麼知道我們的品牌?「喜歡 Amore 愛加丹尼的原因是什麼?」就是為了讓我們能夠一直掌握消費者的喜好,和維繫住Amore的核心價值。


大家是這麼回答我的問題的:「我很喜歡你們商品設計的理念與感覺,跟一般市面上的商品很不一樣!可以有很多種背法,不管是上班還是休假的時候都可以使用!而且真的很耐用,所以我會想要再來看看有沒有其他的款式可以搭配」一位擁有卡其色小貝克的上班族眼神閃閃發亮這麼對我說。

https://goo.gl/R9JrDG
經典實用的愛加小貝克,是在都會中優游的你最好的夥伴。(鑫錡創意有限公司提供)經典實用的愛加小貝克,是在都會中優游的你最好的夥伴。(鑫錡創意有限公司提供)

也有一位好朋友跟我說了一番很感人的話:「其實要決定買你們的包包時,我掙扎了好久,因為對於剛出社會的我真的有點超出預算。但是開始使用後,它就變成我每天的好夥伴了!方便後背、側背轉換設計再加上防水功能,功能真的超齊全!」拿著陳澈包(Stark)的內湖科技型男露出令我激動的欣喜神色如此說著。

https://goo.gl/ImXins

因為1989一念間男主角張立昂背上身的「陳澈包」 不僅外觀時尚,也兼具實用與安全性,是都會型男們的第一首選。(鑫錡創意有限公司提供)因為1989一念間男主角張立昂背上身的「陳澈包」 不僅外觀時尚,也兼具實用與安全性,是都會型男們的第一首選。(鑫錡創意有限公司提供)

在創業的過程中,能夠直接收到客人的反饋,是我們最好的動力。


我們沒有選擇輕鬆的道路,多功能的定位考驗著我們的設計功力,但是憑著一股再怎麼辛苦都希望給消費者最周全設計的熱情,我們如此執著於「擅變」的核心精神。漸漸地,走出了自己的風格。
  
https://goo.gl/axPCYh
(鑫錡創意有限公司提供)(鑫錡創意有限公司提供)

就在今年,我們延續了一貫的「加與變」的特色,推出全新的「沃克系列」,我們以「城市輕商旅」為設計出發點,使用輕量的材質結合我們的貼心設計,提供消費者可以解放雙手,又能安心防竊的包款。

特殊的蓋帶設計,讓你安心背負,拉鍊曝光在外的安全疑慮,讓你安心暢遊好愜意,超減壓的背帶設計,以及貼心的腰墊暗袋設計,讓你商旅出行,隨心所欲。(鑫錡創意有限公司提供)特殊的蓋帶設計,讓你安心背負,拉鍊曝光在外的安全疑慮,讓你安心暢遊好愜意,超減壓的背帶設計,以及貼心的腰墊暗袋設計,讓你商旅出行,隨心所欲。(鑫錡創意有限公司提供)

此系列產品耗費我們近6個月的時間研發生產,我們反覆推敲消費者的使用過程,一次次地設身處地模擬使用時的情景,期許這個產品可以幫助大家擁有更輕鬆的生活方式。


我們相信,一項好的商品,必定擁有解決生活問題的能力。

四月也邀請蒞臨台灣文創博覽會與文具禮品展,與Amore面對面!

愛加丹尼設計師Daniel。(鑫錡創意有限公司提供)愛加丹尼設計師Daniel。(鑫錡創意有限公司提供)

悟,男人。物! 時尚男性選品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路4段223巷 56號  
02-88721057  http://www.beauage.com/

Amore愛加丹尼體驗一號店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 142巷2-2號
02-27073420 http://www.amoredaniel.com/ / http://www.amoreclub.net/
FB http://www.facebook.com/loveAmoreDaniel

 (行銷企劃)

段凱隆DanielTuan
「用愛,設計生活中的最愛。」是設計師段凱隆Daniel Tuan對設計的堅持,在10餘年的設計生涯中,曾獲得全國織品競賽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