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網球

邁阿密網賽/詹詠然女雙 直落二晉四強

詹詠然,圖為資料照。(擷自詹詠然臉書粉絲頁)
詹詠然,圖為資料照。(擷自詹詠然臉書粉絲頁)

【記者呂適約/綜合報導】台灣網球女將詹詠然與搭檔「瑞士公主」辛吉絲(Martina Hingis)在邁阿密公開賽(Miami Open)女子雙打賽事,以6:4、6:2直落二擊敗對手,順利晉級四強。

據中央社報導,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女子組總獎金766萬美元(約新台幣2億3萬元)的邁阿密公開賽於當地時間20日進行。詹詠然和辛吉絲的搭檔組合,在八強戰遭遇的是斯洛維尼亞女將克蕾帕(Andreja Klepac)和西班牙女將桑琪士(Maria Jose Martinez Sanchez)的組合。

比賽開始,詹詠然/辛吉絲在第三、第七局遭到對手破發,但兩人隨後在第四局、第八局兩度突破對手發球局,第十局在兩人破發成功後,就以6:4搶下首盤。次盤,詹詠然/辛吉絲在第一局遭到破發,但又在第二局、第四局連續攻破對手發球局,還以顏色,加上兩度保發成功,連下4局反以4:1超前,再三度破發後,兩人就以6:2直落二取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