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縱橫職場

從行動走向成功,讓您隨時隨地商情在握!

(通用數碼提供)
(通用數碼提供)

【大紀元訊】您的企業還在用WORD、EXCEL、OUTLOOK這些工具來管理業務團隊嗎?還在為不能透過手機或平板,即時查找客戶商情資訊並回報追蹤記錄而困擾嗎?

GD-CRM 4.0是一套純Web介面設計並以跨瀏覽器架構為基礎,由通用數碼自行研發,任何時間、任何地點、任何設備裝置(Windows、iOS、Android等),皆可透過各種瀏覽器(Chrome、Safari、Edge、Firefox等)存取商情資訊。

通用數碼是國內「客戶關係管理」資訊系統領導廠商,深耕CRM(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客戶關係管理)領域超過15年,輔導國內外四百家以上企業成功導入CRM系統。特舉辦「從行動走向成功」研討會呈現GD-CRM 4.0功能及分享導入經驗。

不論您是企業經營決策者、業務主管、行銷主管、服務主管或是資訊主管,透過此研討會,協助您的業務、服務與行銷人員能Any time、Any where、Any device即時掌握並回應客戶需求,讓每一次與客戶互動都是完美的接觸。

GD-CRM 4.0從行動走向成功—顧客關係管理系統研討會
04/19(三) 13:30~16:50
台北矽谷國際會議中心 1F國際會議廳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23號)
線上報名:http://www.my-gd.com/
報名專線:(02)8218-6160分機120 陳小姐
(行銷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