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林書豪飆本季新高32分 魔術戲耍籃網

林書豪,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林書豪,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儘管林書豪7日攻下本季新高的32分,但是布魯克林籃網防守不到位,加上魔術五人得分上雙,終場籃網以107:115不敵魔術,三連勝劃下休止符。

羅培茲(Brook Lopez)這場狀況不佳,上半場只有3分進帳,還發生4次失誤,還好豪小子展現全方位火力,攻下17分,幫助籃網與魔術戰成50:50平手。

第三節籃網防守走樣,魔術趁勢進擊,武切維奇(Nikola Vucevic)先連拿4分,高登(Aaron Gordon)、裴頓(Elfrid Payton)和米克斯(Jodie Meeks)接續演出,開啟魔術25:8的攻勢,魔術該節打完取得15分的領先。

漢米爾頓(Justin Hamilton)和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接連的三分彈讓籃網在決勝節出現契機,林書豪和勒佛特(Caris LeVert)隨後加入三分球戰局,剩下1分14秒追到101:106五分落後,可惜裴頓騎馬射箭跟米克斯的罰球,又將差距拉大到9分,儘管林書豪連續兩次切入上籃,可惜時間不夠,以8分落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