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喝咖啡心悸嗎?「啡良品」為知己推薦好咖啡

與好友推薦好咖啡,分享美好時光。(啡良品提供)
與好友推薦好咖啡,分享美好時光。(啡良品提供)

文/鄧玫玲
廖于靜,曾經是咖啡拒絕者,因巧遇好咖啡而翻轉喝咖啡心悸的心理印象。因此,她能理解咖啡淺嚐族──心雖嚮往卻因不懂咖啡,又擔心買錯咖啡壞了健康、瘦了荷包的複雜心情,這樣的蹉跎跟咖啡越離越遠……如何讓更多人與好咖啡拉近距離?她義無反顧!
喝咖啡會心悸?好咖啡為解決之道。(康妍慧提供)喝咖啡會心悸?好咖啡為解決之道。(康妍慧提供)

好咖啡推薦 新鮮是絕對的保證

廖于靜以弱女子之勢,鼓起最大勇氣創業,開了一間小小咖啡屋,堅持用好咖啡交朋友,常常是在豆香四溢中配著暖暖的對話,快速沖出一杯最適合對方品嚐的咖啡,友誼自然在第一杯咖啡香中發生。是咖啡的力量神奇?還是她的溫度有魅力?喝過的人不多說,只用不斷回購鼓勵她繼續成為更多人的「咖啡知己」。為了讓客戶喝到真正好咖啡,她積極尋求新鮮咖啡豆,也堅持客人下訂單後才進行烘焙,3-7天即出貨,因為,新鮮是她對客戶絕對的保證。

喝咖啡會心悸嗎?啡良品 好咖啡只為好朋友推薦

最近「啡良品」將喬遷到全新的咖啡屋,廖于靜深知好咖啡喝了不會有心悸的問題,所以用自己的專業,特別為好友嚴選兩款頂級莊園豆,並以最平實價格讓客戶享受精品咖啡的獨特風味。一款是「正宗黃金鼎上曼特寧」,另一款則是「非洲之星 耶加雪夫」,雖不是什麼神奇豆子,但卻是一般消費者最熟悉的風味咖啡!

莊園好咖啡值得推薦。(康妍慧提供)莊園好咖啡值得推薦。(康妍慧提供)

正宗黃金鼎上曼特寧珍貴稀有的阿拉比卡咖啡

來自印尼的阿拉比卡種咖啡非常稀少,因此,來自蘇門答臘的「正宗黃金鼎上曼特寧」極其珍貴,是經過4道人工選豆程序才能產出的咖啡豆,先除去雜質與瑕疵豆後,再經過2道手續淘汰豆相不好的豆子,留下最漂亮最完美、精挑細選的黃金豆。與好友一起品嚐曼特寧特有的巧克力苦甜與微微檸檬芳香,會讓彼此的友誼更濃郁。 

非洲最閃亮的咖啡明星──耶加雪夫

衣索比亞是世界上最早發現阿拉比卡種咖啡樹的地方,多數耶加雪夫種植在海拔1,800-2,000公尺的樹蔭下,因為來自不同小農種植的咖啡豆,需經過多道挑選程序,是一款非常費工的咖啡,也是咖啡族群最熟悉的味道,幾乎是品嚐莊園咖啡最原始風味的入門款項,與朋友相約來喝這款咖啡,定會讓初嚐莊園咖啡的朋友愛上精品手工咖啡的明淨,從此走入莊園咖啡的豐富領域! 

手沖莊園咖啡 讓母親節充滿咖啡馨香

母親節將至,親手為媽咪手沖來自遙遠國度的精品咖啡,今年的母親節將充滿咖啡的馨香!◇

預購:精品莊園氮氣保鮮濾掛式咖啡20包
‧黃金鼎上曼特寧10g x 10包
‧非洲之星 耶加雪夫10g x 10包
預購嚐鮮價:880元(原價1,000元)
預購滿3組,再送時尚皮革無柄手沖壺(價值980元)
限量20支,送完為止

手沖壺。(啡良品提供)無柄手沖壺。(啡良品提供)
(啡良品提供)(啡良品提供)

啡良品:https://www.feicafe.com.tw/
地  址:台中市南屯區大英街31號
電  話:(04)2473-0958、0988-827195
FB:https://www.facebook.com/feifeibook/

(行銷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