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副刊文學

七海歸途之雪倫公主(133)

 (七海提供)
 (七海提供)

文/七海
國王端詳她,手輕輕的觸摸著她的臉龐,他的手……顫抖著……多少年了……那時她還是一個初生嬰兒,小小的臉、小小的嘴、小小的鼻子,如今她成長為一個美麗絕倫的少女。

這是他在這世上唯一的血親,卻被這樣隔離著,不能看,不能說,不能將她擁在懷中,這種難以割捨的愛,在他心中成了傷口,再也無法癒合,只要想到她,他就會心痛!

這些年來他對她的愛從沒有停止過,卻無法讓她知道,連最基礎的「親情」,他都無法給予。

國王流下了淚,他知道這樣的機會不會再有了,雪倫的時間不多了。他的眼光停在她的胸前,她胸前的那塊寶石正透過單薄的內衣發出淡淡的光。雪倫嬰兒時的畫面又浮現在眼前。「妳是代替哥哥走上這條路,我現在的一切都是妳犧牲換來的,如果……如果妳沒有出生……這一切都會不一樣……我……我無法回報妳……連謝謝都無法說出口……」

「小龍!等等!小龍……」窗外突然傳來廣的呼叫聲。

源連忙趕緊把雪倫放下,剛一轉身過頭,就被小龍一把抓住了衣襟。國王和小龍彼此怒視著對方。廣衝向前將兩人分開。

廣以祈求的目光對小龍說:「小龍,先讓國王回宮,我們再談好嗎?」

小龍狠狠地鬆開雙手,放了國王。他轉身一看雪倫,他一步上前,替她蓋上被子。他忙把國王拉出了房間,離開了修道院。(未完,每週二、四待續)◇

更多寫作心得、讀者互動以及購書等資訊請上作家七海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nanamipen/

  (七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