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東方神起允浩退伍 千位粉絲相迎

東方神起允浩正式退伍。(newsis提供)
東方神起允浩正式退伍。(newsis提供)

【記者樂慧萱/綜合編譯】20日上午9時30分,韓國「東方神起」成員鄭允浩終於結束了21個月的軍旅生活,並在京畿道楊州市第26機械化步兵師舉行了退伍儀式,有上千名粉絲來到現場。

為了感謝海內外粉絲們長時間的等待,鄭允浩在退伍軍團舉行了短暫的粉絲見面會,慶祝他正式現役期滿退伍。

談起軍中的生活,允浩表示:「重新展開暫停的事業心情有些複雜。真的度過了有趣的軍隊生活,這段時間放下了在社會上作為「瑜鹵允浩」身分聽到的所有一切,成長為真正的鄭允浩。」

關於東方神起的之後活動情況,另一位成員「最強昌珉」也將於8月退伍,允浩也說:「從現在開始請大家期待完全不同的東方神起。」

鄭允浩於2015年7月21日入伍,服役期間在軍中表現優秀,於2016年5月被選為特級士兵,因為對楊州市發展所作出的貢獻被授予感謝狀態和楊州市名譽市民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