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會游泳的貓 也太可愛了!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男子到河裡釣魚,結果當他說出:「你們絕對不會相信,現在正朝我們的船游過來的是什麼!」時,大家都覺得這真是太幸運了!幸好遇到這名男子,不然小傢伙們就真的危險了!

2015年美國兩位男子Jason Frost和Brandon Key一同到河邊釣魚時,竟然就真的遇上了讓他們感到相當驚奇的事情,因為就在他們的小船停留在河上時,從對岸另一邊竟然游過來一隻讓Jason忍不住驚呼:「你們絕對不會相信,現在正朝我們的船游過來的是什麼!」而事情還沒完,因為過幾分鐘後所發生的事也讓網友大讚這些小傢伙真是太幸運了!

原來朝著Jason游過來的不是魚,而是一隻可愛的小貓,而正當Jason還在驚喜之餘將小貓從水裡救起來沒多久後,對岸又游來一隻小貓,而這驚喜連連的經驗也讓Jason感到相當不可置信,而分享到網路上的這段影片至今也已超過320萬人次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