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 綜合

兩小時為數萬人「上菜」打造高效能中央廚房

定量下飯機。(達圓企業提供)
定量下飯機。(達圓企業提供)

文/林子純
從4千人以上的團膳、數萬人的中央廚房建置,擁有30年經驗的達圓食品機械,從單機到整廠規劃輸出,隨著台商企業征戰中國大陸及東南亞,以平實的價格,直追德國、日本的品質,成為中央廚房節省人力、提升效率的好幫手! 

達圓企業總經理蔡東霖認為,全球都面臨著人力成本上漲,廠房土地取得不易,迫使中央廚房的自動化流程、動線和使用效能,都必須大幅提升才行!「排水、氣流、人流、物流,好的中央廚房從一開始廠房的規劃、建置都很關鍵!」 

「再加上好的食品機械,故障率低、自動化程度高、使用年限長、耐用度高的特性,能為企業節省下龐大的維修費用,並且提供安全、穩定的生產機制。」蔡東霖說。

達圓企業總經理蔡東霖(中)與蔡鎮宇(右)、蔡鎮洲(左)兩兄弟。(達圓企業提供)達圓企業總經理蔡東霖(中)與蔡鎮宇(右)、蔡鎮洲(左)兩兄弟。(達圓企業提供)

達圓生產洗、切、炒、炸、烹飪、定量下飯、包裝等各類廚房自動化設備,幫助24小時便利商店旗下的鮮食廚房、知名迴轉壽司連鎖店、各級學校公務機關、團膳廚房等,能在短時間提供大量、美味的佳餚,滿足消費者的味蕾。 

蔡東霖深信,台灣食品機械上下游供應鏈完整,「透過異業結盟的團體戰,想要建置大型的團膳或中央廚房,在2小時內為數萬人上菜,都沒問題!」  

連續式油炸機搭配其他調理設備,協助團膳及中央廚房整廠規劃。(達圓企業提供)連續式油炸機搭配其他調理設備,協助團膳及中央廚房整廠規劃。(達圓企業提供)

達圓企業
http://www.dayuantw.com.tw/

(達圓企業提供)(達圓企業提供)

專營中央廚房、鮮食、團膳、壽司各類食品加工機械
整廠輸出、設計、製造、規劃
總公司台北 電話:886-2-25069062
台中分公司 電話:886-4-25241430  蔡經理 0937339022
上海總公司 18621916289 蔡經理
廈門聯絡處 15980904429 柯經理
深圳聯絡處 13510712498 文經理
北京聯絡處 13811931612 徐經理

(行銷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