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網球

小威有孕 發言人證實:已20週

小威廉絲。(Getty Images)
小威廉絲。(Getty Images)

【記者陳煜齊/綜合報導】網球圈傳來好消息,美國網球女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20日在社群軟體Snapchat上傳一張照片,透露她已經懷孕20週,小威的發言人諾瓦克(Kelly Bush Novak)隨後向媒體發表聲明,證實了這項喜訊。

小威廉絲在Snapchat分享一張身著黃色泳裝,小腹微凸的自拍照,並在照片下面寫著「20週」,她的發言人諾瓦克隨後向法新社等媒體證實了小威廉絲目前已經懷孕20週的消息,並表示「我很開心證實小威廉斯(Serena Williams)的預產期是今年秋天。」而美國網球協會(U.S. Tennis Association)在得知消息後也在推特上發文寫到:「有史以來最偉大的運動員小威在Snapchat宣布懷孕20周!恭喜小威廉絲!」小威廉絲在去年12月時才宣布與Reddit共同創辦人奧哈尼安(Alexis Ohanian)訂婚,並收到來自各界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