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談婆媳關係 林依晨這麼形容

林依晨資料照。(陳柏州/大紀元)
林依晨資料照。(陳柏州/大紀元)
【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藝人林依晨近期為主演電影《神祕家族》,在上海等各大城市造勢宣傳。受訪時她不僅分享了拍攝新片的感悟,還被問到如何處理現實中的婆媳關係。對此,她淡定表示:「我們倆像同班同學。」

林依晨在出席活動時,與大批影迷面對面,回答主持人提出的各種問題。她形容自己在新片中飾演的憂鬱少女苗苗,因受性侵而性格大變,又得不到家人的支持。她說這是自己出道16年以來出演的「最扎心的角色」。
林依晨出席主演的新片《神秘家族》宣傳活動。(林依晨微博)林依晨出席主演的新片《神秘家族》宣傳活動。(林依晨微博)

在「真相盤問」環節,林依晨爆料,剛剛獲得三金影后的香港藝人惠英紅,在戲中臉部受傷仍然繼續開工,且全程像媽媽一樣照顧她;在片場,她對飾演弟弟的陳曉,就像對待親弟弟一樣。林依晨稱讚說:「我怎麼有一個這麼帥的弟弟!」她還透露,曾為一場戲,她與陳曉在又髒又臭的湖水中泡了兩天兩夜,苦不堪言。為此她誇讚陳曉堅韌的毅力:「他窒息的聲音令我太難忘。」

面對主持人提出的各種犀利問題,林依晨都憑高智商化解。問她怎樣處理「史上最難處理的關係」即婆媳問題,處理家庭關係遊刃有餘的她表示,自己與婆婆之間的關係很融洽,兩人有很多共同話題,經常一起聊書、聊電影、聊鄰居、聊家裡的狗等等。她補充說:「我婆婆就像少女一樣,我們倆像同班同學。」

她還從婆婆那裡聽到丈夫林于超的一些童年趣事,她俏皮地說,「會把這些當作是小祕密收藏起來。」結婚3年、常與丈夫分隔兩地的她,在談到夫妻相處之道時透露,丈夫因怕她寂寞,還曾對她說,當他不在台北時,她可回娘家去住,如此貼心令她深受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