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坂口健太郎《100次戀愛》貢獻「歌唱」演技

電影《與妳的第100次戀愛》,坂口健太郎飾演樂團「吉他手」,並首度展現他的「歌唱演技」。(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電影《與妳的第100次戀愛》,坂口健太郎飾演樂團「吉他手」,並首度展現他的「歌唱演技」。(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記者梁夢竹/綜合報導】日本最新奇幻愛情電影《與妳的第100次戀愛》由坂口健太郎與miwa領銜主演,本片透過一首接一首的動聽歌曲貫穿全片。其中坂口健太郎更為本片獻出開唱初體驗,首次展現「歌唱」演技。

在電影中,音樂可說是非常重要的元素,透過一首首動聽樂曲,勾勒出男女主角經由穿越時空而不斷變化的情感。尤其主題曲《把愛獻給妳》大有來頭,由近期當紅「安哲洛普」(androp)團員內澤崇仁作曲,飾演女主角的創作歌手miwa作詞。

為了詮釋片中所屬的「The STROBOSCORP」樂團,飾演樂團「吉他手」的坂口健太郎、「貝斯手」的龍星涼,以及「鼓手」的泉澤祐希,花費數月時間埋頭苦練各自所負責的樂器,成果全部展現在片中最高潮的音樂祭現場演出當中。而坂口也為本片貢獻出他首次的「歌唱演技」。

光是這場戲,就花費劇組三天時間拍攝,並出動300多位臨時演員。在片中演唱會上擔任主持的演員笠原秀幸說:「The STROBOSCORP就像現實生活裡真正存在的樂團,他們經過許多練習並作出非常棒的音樂表演,讓人忍不住熱淚盈眶!」

值得一提的是,片中的「The STROBOSCORP」樂團,由miwa、坂口健太郎、龍星涼、泉澤祐希四人組成,劇組也沒有讓他們在電影殺青後就地解散,反而還在事後幫他們規劃許多「期間限定」的表演機會。

不僅拍攝攝影棚版的音樂錄影帶,劇組更在宣傳期間,在戲院電影放映完畢後,直接安排四人現場演唱,之後更讓他們上國民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表演兼打片。而這部音樂滿載的愛情電影,將於5月5日在台灣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