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好「郵」愛及小朋友 助憨兒義賣手工花

好「郵」愛及小朋友助憨兒義賣手工花。(記者徐乃義/攝影)
好「郵」愛及小朋友助憨兒義賣手工花。(記者徐乃義/攝影)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的憨兒,從年後就開始趕工製作玫瑰花,想趁著母親節檔期義賣花朵,老師幫忙把玫瑰花創意製作成多元產品,桃園郵局再次串連12家支局,第三度加入義賣行列,連幼兒園的小朋友也來幫忙,不但率先愛心的認購玫瑰花,還在義賣現場獻跳一首「我愛媽咪」表演,希望可以促進買氣,擔任小小志工的他們,信心滿滿的說「要幫憨兒一起把花賣光光。」

好「郵」愛及小朋友助憨兒義賣手工花。好「郵」愛及小朋友助憨兒義賣手工花。(記者徐乃義/攝影)

何智仁幼兒園八位小朋友,手拿著玫瑰花開心賣力的跳著舞,想要吸引過路人的注意力,希望大家可以停下腳步一起來做愛心,何智仁幼兒園的園長表示:「這個義賣活動很有義賣,小朋友也都很喜歡玫瑰花,這也是一個讓孩子們學習的好機會」。

桃園郵局長丘京華表示,郵局同仁都很熱衷愛心活動,只要有民眾來辦事,同仁們都會很熱心推廣玫瑰花,大家都想為公益奉獻一點心力。

何智仁幼兒園的小朋友和郵局經理們立刻當起一日志工,抱著玫瑰花零錢筒,向過路和來郵局辦理業務的民眾推廣玫瑰花,玫瑰花製作成小熊花禮、蝶谷巴特包,全是憨兒們純手工包裝製作模樣可愛,義賣價約10~120元、都是母親節創意首選的好禮物。

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執行表陳文卿表示,母親節義賣商品全憨兒們純手工製作,請大家多給予他們支持,讓他們有工作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