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從小就是滑板高手 小姊弟對戰炫技巧

7歲的Sky跟4歲的Ocean,小小年紀年紀就已經是個溜滑板高手。(視頻截圖)
7歲的Sky跟4歲的Ocean,小小年紀年紀就已經是個溜滑板高手。(視頻截圖)
⊙李思靜
一對感情超好的小姊弟,分別是7歲的Sky跟4歲的Ocean,因為受到父母的影響,小小年紀就已是溜滑板高手。二人的YouTube頻道AWSMKIDS紀錄了他們最新學會各種滑板技巧,不論是滑板豚跳,還是U型板上的各種技巧都難不倒他們。

在一集影片中,姊弟倆裝扮成神力女超人及蝙蝠俠展開滑板技巧大比拚,二人可愛又逗趣的互動讓網友直呼好可愛,厲害的溜滑板巧更是讓人看得目瞪口呆。

看來這一回合小姐姐贏了,不過看到這兩位小朋友年紀輕輕就已經展現出過人的滑板技巧,若能繼續努力練習想必未來也將會是滑板界的明日之星呢!

知識小補充:滑板技巧豚跳(Ollie)是所有滑板招式的基礎功,網絡上有許多熱心的滑板好手,拍攝各式教學影片,推廣這項從1960年代就開始的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