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 轉動台灣

FECA的家庭美學

強力吸盤掛勾 為愛加分

將創新美學的元素融入生活,不可思議的魔法吸盤,獨特的吸力讓空間寬廣,生活更便利。(FECA提供)
將創新美學的元素融入生活,不可思議的魔法吸盤,獨特的吸力讓空間寬廣,生活更便利。(FECA提供)

文/吳雁門
「掛勾」是家庭空間美學的重要粒子,客廳、臥室、書房、廚廁與廊道,掛勾的身影無所不在;掛置物件與便利收納,僅是掛勾實用面的基本功能。FECA總經理林良莉指出:「非卡無痕強力吸盤,將掛勾提升至賞心悅目的藝術層次,它創造出居家空間非凡的人文氣韻!」
FECA總經理林良莉典雅而溫厚的人文素養,知其來有自。(FECA提供)FECA總經理林良莉典雅而溫厚的人文素養,知其來有自。(FECA提供)

林良莉從小耳濡目染藝文世家特有的美學底蘊。「爺爺常將大戲、樂團、美術及藝文團體邀來展演及交流!」林良莉典雅而溫厚的人文素養,知其來有自。鐵碳企業自創品牌FECA無痕強力吸盤,其設計、開發和產製過程中,林良莉更像位藝術總監,她以美善的絕對高度,嚴謹的為非卡產品把關。

FECA知道消費者和牆壁 需要什麼樣的掛勾。(FECA提供)FECA知道消費者和牆壁 需要什麼樣的掛勾。(FECA提供)

FECA以美善的絕對高度 嚴謹的為非卡產品把關

「路遙知馬力,吸附力超強的非卡無痕強力吸盤,它不破壞牆壁,且協調而優雅的與牆面融合為一體。」林良莉更指出,傳統釘式掛勾,除破壞牆壁外,DIY施工也不容易;而黏貼式掛勾則承載重量偏低,容易因使用時間長而脫落,衍生出資源浪費與環保問題。

林良莉自信的表示:「我們改變材質,不設計垃圾產品!」FECA知道顧客和牆壁需要甚麼樣的掛勾?免釘、免鑽、防水、凹凸面也OK,還可以任意移動、重複使用,來去不留痕跡。FECA無痕強力吸盤,今年更榮獲潛力中堅企業獎,擁有35個國家專利,在地台灣製造的優良品牌!

FECA產品榮獲2016年台灣精品獎殊榮。(FECA提供)FECA產品榮獲2016年台灣精品獎殊榮。(FECA提供)

「家」是非卡產品設計的主要元素

一項貼心的小改變,家的氛圍便律動了起來,「家」是非卡產品設計的主要元素。「掛勾、牆壁與家庭的互動關係相當微妙!」陳隆志董事長接著道:「總經理對顏色極為敏感,色彩繽紛的吸盤,提供消費者多樣化的選擇。」產品樣式多,成本自然增加,但競爭者的門檻也隨之提高。FECA正以靚亮、色彩豐富的多功能吸盤,使得平淡無奇的生活空間充滿驚喜,也更溫馨有情,這足以讓愛加分!

FECA色彩繽紛的各式掛勾,適合搭配家庭各空間布置美化喔。(FECA提供)FECA色彩繽紛的各式掛勾,適合搭配家庭各空間布置美化喔。(FECA提供)

FECA產品的創意發想,均源於愛

1989年創立的鐵碳企業,原先即擁有真空吸盤技術,陳隆志與夫人林良莉,共同將此工業技術應用到家居生活來。「先生是人生中最大的吸盤!」林良莉寓意深長的憶起舊事,13年前曾罹患重疾,治療期間身體虛弱,起坐困難,先生特別在浴室內加掛吸盤扶手,解決了她恢復期生活上的難題。2009年,夫妻聯手開發無痕強力吸盤,讓消費者感受到家居空間場起了質變。「最可靠的男人,生產最值得信賴的產品!」林良莉認為吸盤的延伸使用,與FECA產品的創意發想,均源於愛。

文創六角樓  社會公益  FECA的吸引力無所不在

今年與台中市政府市場開發局合作文創商品,保留台中第二市場六角樓文化建築意象,設計「六角樓吸盤掛勾」,建立台中市第二市場鮮明之品牌形象。

鐵碳企業更積極投入社會公益,無論是偏鄉學童南投縣民和國中合唱團募資、台中市聾人協會義賣、四川大地震捐款…等,支持公益FECA的愛心絕不落人後。

FECA設計「六角樓吸盤掛勾」,建立台中市第二市場鮮明之品牌形象。(FECA提供)FECA設計「六角樓吸盤掛勾」,建立台中市第二市場鮮明之品牌形象。(FECA提供)

FECA的繽紛母親節 常情下翻出新意來

禮尚往來,乃人之常情,而於常情下能翻出新意來,倒也無須絞盡腦汁。「無論安裝於何處,FECA和您的盛情,親友們長期都看得見!」林良莉詮釋著FECA無痕吸盤,如何強力的吸納住親友、職場與人際間的情誼,它可恰如其分的,成為具有創意的餽贈選項。

「黛安娜萬用花架」讓空間新添綠意。(FECA提供)「黛安娜萬用花架」讓空間新添綠意。(FECA提供)

母親節將至,廚房與餐廳是媽媽一生中,使用時間最多的空間,優先幫媽媽收納一下吧!物件讓掛勾指定品牌首選的FECA定位後,空間變大了,就在角落,務必讓「黛安娜萬用花架」裡的康乃馨,感動著畢生操持家事的媽媽。母親節之後,爸爸也開始等待父親節的到來,他那幾條花領帶、修飾灰白雙鬢的帽子和老雨傘之收束,也當由FECA「伯爵不銹鋼雙層掛架」來幫爸爸的忙!

FECA非卡是掛勾指定品牌首選,送禮的盛情長期看得見。 (FECA提供)FECA非卡是掛勾指定品牌首選,送禮的盛情長期看得見。 (FECA提供)

FECA無痕吸盤掛勾 強力承載家的幸福

FECA無痕強力吸盤的承載重量由1kg至80kg不等,而它所負載密實的綿綿情意,自是千百倍於此。多少年來,南北拚搏、城市浮沉的你我呢?高調而優雅的疼愛一下自己吧!

全台櫃點。 (FECA提供)全台櫃點。 (FECA提供)

非卡空間魔法:www.feca.com.tw

(行銷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