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廈門174醫院 遭舉報偷賣活人器官

伍永元在微博實名舉報廈門174醫院涉活摘。(網頁擷圖)
伍永元在微博實名舉報廈門174醫院涉活摘。(網頁擷圖)
【記者李泓博/報導】最近一段時間以來,江西九江市一名男子伍永元,在其新浪微博實名舉報「廈門174醫院」偷賣活人器官,並指出該院領導擁有巨額資產、多套房產,甚至其中一個姓王的副院長包養7位情人,這些錢都是他們偷賣活人器官所得。

伍永元2015年4月6日因腿骨折,到這家醫院就診,醫院安排住院治療,但在準備進行手術時,院方認為他是過敏體質不宜做手術,希望他轉院;但伍永元認為,主要是由於醫院護士操作不當,沒有及時做手術,造成嚴重感染,以致病情惡化。至今2年多了,雙腳還不能正常走路。

伍永元一家五口人,上有70歲的母親,下有2個讀小學的小孩。他堅持認為,醫院收了他所有的治療費用,且扣留了醫保卡,每天收取高額的醫療費,又不給他治病;因此他多次上訪,並在新浪微博舉報這家醫院。

伍永元表示,經過調查,發現該醫院有偷賣活人器官的紀錄。他稱2013年8月19日下午2時,一個叫黃冰的人口販子,帶了3個小孩子進入該醫院。3個孩子的年齡分別是4歲2個月、3歲8個月,最小的才2歲6個月。伍永元稱,他們這些年共買賣包括腎臟、眼角膜、心臟、肝臟、肺臟、胰臟、小腸等器官。

他還說,有位院領導的父親心臟損壞等待換心;2016年9月18日晚上11時,有個年輕人被車子撞傷,只是昏迷人沒有死,那位領導一查之下其心臟與自己父親心臟配對,當時就摘取了這名年輕人的心臟。

伍永元表示,為了得到這些信息,他用了一年多的時間、花費大量的金錢。如果是造謠對自己沒有一點好處,相反院方剛好找藉口把他抓起來,讓他去坐牢。他說,目前他的微博轉發量近萬了,但院方都不敢報警!

公開資料顯示,「廈門174醫院」組建於1947年,是一所集醫療、教學、科研為一體的綜合性三級甲等的軍隊醫院。而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調查取證,解放軍第174醫院,即「廈門174醫院」涉嫌器官活摘移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