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海外首號實體店 @cosme store進駐北車

美容情報網站「@cosme」的實體店鋪@cosme store海外首號店在台北開幕。(記者陳柏州/攝影)
美容情報網站「@cosme」的實體店鋪@cosme store海外首號店在台北開幕。(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女性旅客赴日最愛購買藥妝品。亞洲最大美容情報網站「@cosme」的實體店鋪@cosme store海外首號店,5日在台北車站開幕,強調銷售最佳、網友有口碑的「排行榜商品(Ranking)」,不怕買到地雷。

日本istyle集團結合網路美妝情報與消費者試用報告,經營美妝實體店舖。自2007年成立,在日本已有21家分店。此次首度跨足國際,選擇台北作為第一間海外實體店面,面積62坪,年營業額目標3千萬元。第二家店將於6月7日在微風信義登場。

自有品牌「@cosme niooon」開幕當日在亞洲首賣,獨家產品包括「海藻X花X果實精華液面膜 with 琉球美肌」,以及「阿蘇馬鬃油」護手與護甲產品。

另一家日系美妝Tomod's藥妝也看好台北車站的便利交通、每日數十萬人潮的商機,也在同一天在台北車站開幕。該品牌近年陸續進駐捷運中山站、市政府站內,瞄準都會區捷運族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