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神力女超人》釋預告 導演:為戲準備逾12年

電影《神力女超人》將於5月30日搶先全球,在台上映。(華納兄弟提供)
電影《神力女超人》將於5月30日搶先全球,在台上映。(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梁夢竹/綜合報導】改編自DC漫畫的超級英雄電影《神力女超人》,將在端午節檔期上映,9日發出最新中文預告影片。導演派蒂珍金斯說:「為了神力女超人,我準備了超過12年。」

導演珍金斯堅守自己心中的「神力女超人」的雛形,一步都不願退讓。「一直到2012年《飢餓遊戲》的票房成功,決定放手一搏,從起源開始講述《神力女超人》的故事,但是去哪裡找合適的女主角?成為另一個大問題。」

最後導演終於找到心中的理想人選:「蓋兒加朵兼具美麗、力量與迷人的說話口音,真的會讓人覺得她是來自天堂島。」蓋兒加朵在試鏡的5分鐘內迷倒所有人,贏得「神力女超人」的角色。該片將於5月30日搶先全球,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