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看重家庭關係 台中建商佈溫馨五月天

換書活動吸引許多小朋友前來換書。(陸府建設提供)
換書活動吸引許多小朋友前來換書。(陸府建設提供)

【記者謝平平/台中報導】新世代社會愈來愈著重在親子關係的經營,台中許多品牌建商也跟進端出貼心服務與親子活動。陸府建設全員出動贈送訂製點心與康乃馨,舉辦換書活動,富宇建設則招待住戶觀賞兒童劇,希望更加提升家庭關係。

台中許多建商都有客服部,細心經營與住戶的關係,逢年過節送禮不足為奇,陸府建設重視家庭倫理,希望打造「新四合院」關係,不只舉辦換書與講故事,母親節更被視為年度盛事,動員公司上下分赴各社區致贈禮物,20年來始終如一,深獲住戶信任。

台中知名餐廳樂沐名列法國外交部肯定的台灣4間法式餐廳之一,陸府建設邀請其製作法國經典點心「瑪德蓮」,作為母親節贈禮。

法國文豪普魯斯特(Marcel Proust) 在《追憶似水年華》中,以描述瑪德蓮的滋味喚起隱藏的回憶,就像打開大門的鑰匙。而普魯斯特私下對母親的依戀,也存藏於瑪德蓮的香味中。以此戴上桂冠的點心作為母親節贈禮,用心十足。

富宇招待住戶觀賞兒童戲劇 一兼二顧

富宇建設近年大力投入社區總體營造,在溫馨五月天陸續於新竹、台中社區舉辦「好享聽故事」主題活動,並支持兒童如果劇團演出「你不知道的白雪公主」,吸引了上千名父母帶著孩子前來觀賞,反應相當熱烈。

新世代家庭對家庭關係十分看重,在台中持續推案的富宇建設以講故事、兒童劇等從中加強品格教育,也讓父母們獲得難得的喘息空間;雲林縣古坑國小、沙鹿公館國小等偏鄉學童也一起受邀觀賞。

例如:如果兒童劇團「你不知道的白雪公主」舞台劇中加入了胖嘟嘟的小人物角色「煤球」,多次善心冒險幫助白雪公主,讓孩子從觀賞中也能換位思考。

富宇建設協理周燕槿表示,家庭事業兩頭燒是職場媽媽們的生活日常,但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卻總是因為保母或是幼兒園週休反而更忙,希望透過活動參與,讓富宇住戶都能擁有輕鬆有趣又充實的周末假期。

富宇建設支持藝文活動,大手筆包場,住戶帶著小孩前來觀賞。富宇建設支持藝文活動,大手筆包場,住戶帶著小孩前來觀賞。(富宇建設提供)

陸府建設客服部門連續20年不間斷的致贈小禮,並藉此了解住戶需求,深獲客戶信賴。陸府建設客服部門連續20年不間斷的致贈小禮,並藉此了解住戶需求,深獲客戶信賴。(陸府建設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