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日職/陳冠宇4.1局失3分 吞本季首敗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我國旅日左投陳冠宇16日於羅德一軍先發出戰西武,在第三、四、五局分別遭遇亂流,可惜在第五局無法守住,加上羅德持續疲軟,陳冠宇吞下本季首敗。

陳冠宇一局上只花10球就讓西武三上三下;二局上先三振中村剛也,再讓洋將米吉亞(Ernesto Mejia)、木村文紀都擊出滾地球出局。

三局上陳冠宇出現小亂流,外崎修汰的安打、炭谷銀仁朗犧牲觸擊、秋山翔吾選到四壞保送,加上一記暴投讓西武來到得分大門口,不過他隨後三振源田壯亮,並讓淺村榮斗擊出滾地球出局。四局上陳冠宇再出現暴投,不過也隨即穩住解決危機。

五局上一人出局後,陳冠宇連續被敲出3支安打掉1分,隊友回傳失誤後讓西武攻占二、三壘,中村剛也一支安打攻下2分,也打下陳冠宇,總計他先發4.1局,被敲7安打,送出5K、3次四壞,失3分。

羅德攻勢直到五局下才稍微燃起火花,連續安打先下一城;羅德並趁著八局下西武更換投手,連續安打再攻1分,可惜仍未能逆轉戰局,終場便以2:3敗給西武,陳冠宇吞下本季首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