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橋本環奈《銀魂》造型受矚 日港合拍《聖鬥士星矢》

《銀魂》真人版電影海報。(車庫娛樂提供)
《銀魂》真人版電影海報。(車庫娛樂提供)

【記者梁夢竹、黃鐘/綜合報導】近年日本電影掀起動畫翻拍真人版電影風潮,《銀魂》主角三人組阿銀、新八、神樂,分別由小栗旬、菅田將暉、橋本環奈飾演,受到網友肯定。同時,《聖鬥士星矢》也將推出真人版電影,不過粉絲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銀魂》真人版電影劇照,小栗旬飾演坂田銀時。《銀魂》真人版電影劇照,小栗旬飾演坂田銀時。(車庫娛樂提供)

小栗旬對於演出動漫改編電影的角色駕輕就熟,包括《流星花園》、《信長協奏曲》等數部動漫改編電影;女主角則由被譽為「千年一遇美少女」的橋本環奈飾演,詮釋行徑荒誕的神樂;菅田將暉則突破以往柔美帥氣的形象,挑戰演出吐槽角色新八。

《銀魂》真人版電影劇照,橋本環奈飾演神樂。《銀魂》真人版電影劇照,橋本環奈飾演神樂。(車庫娛樂提供)
《銀魂》真人版電影劇照,菅田將暉飾演志村新八。《銀魂》真人版電影劇照,菅田將暉飾演志村新八。(車庫娛樂提供)

另外,漫畫翻拍真人版電影還有《無限住人》,主演木村拓哉近日率領拍檔杉咲花、福士蒼汰、戶田惠梨香、市川海老藏等現身戲院,適逢日本黃金週長假期,被問到若有「無限假期」時會想做什麽?木村苦笑答道:「有無限之假期的話,不就代表要失業了。」

星矢講英文

另外,真人版《聖鬥士星矢》電影,目前定名為《Saint Seiya: Knights Of The Zodiac》,全片將採用全英文的對白來呈現。不過5名聖鬥士:星矢、紫龍、冰河、瞬、一輝,還有雅典娜女神等主要人物尚未公布由誰演出。不少粉絲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該片由東映動畫的池澤良幸、趙瑞元,以及真好電影總裁陳永雄擔任影片製片人;原漫畫作者車田正美、原動畫導演森下孝三共同擔任執行製片。車田正美表示:「這部電將奉獻給那些支持了聖鬥士30年的忠實粉絲以及新生代粉絲,請大家期待《聖鬥士星矢》新篇章。」◇

《聖鬥士星矢》。《聖鬥士星矢》。(網路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