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白智英喜獲千金 尹尚賢曬二寶腳丫照

韓國女歌手白智英,圖為資料照。(網路影片擷圖)
韓國女歌手白智英,圖為資料照。(網路影片擷圖)

【記者鄭宜芬/綜合報導】41歲的韓劇「OST女王」白智英2013年嫁給小9歲的演員鄭錫元,同年懷孕但不幸流產。她22日早上順利產下女兒,寶寶重3.5公斤,母女均安,粉絲馬上湧入IG恭喜。

對於復出計劃,經紀公司透露白智英短期內沒有特別行程,將專心調養身體、照顧女兒:「去年白智英原計劃要舉辦演唱會,但最後還是取消了,她本人對此感到很抱歉,沒能遵守和粉絲們的約定。她也很想開演唱會,但周圍人都說她好不容易才懷孕生下寶寶,都希望她能專注於育兒。」

43歲的韓國男星尹尚賢21日也宣布喜訊,在IG秀出二女兒的小腳照片,開心直呼:「第二位公主誕生了!」經紀公司表示,母女均安,健康也都很好,謝謝大家的祝福。尹尚賢2015年2月迎娶小6歲的歌手Maybee,同年12月喜獲長女。◇

尹尚賢在IG秀出二女兒的小腳照片。尹尚賢在IG秀出二女兒的小腳照片。(擷自尹尚賢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