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阿湯哥兌現承諾 抵台笑喊:我又來了

好萊塢影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兌現與台灣影迷承諾,4度訪台宣傳新片。(中央社)
好萊塢影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兌現與台灣影迷承諾,4度訪台宣傳新片。(中央社)

【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好萊塢影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為兌現與台灣影迷的承諾,24日搭機第4度訪台,戴著墨鏡黑衣現身機場的他,露出燦爛笑容,向現場媒體與粉絲笑喊:「兌現承諾,我又來了!」

湯姆克魯斯24日清晨約6時抵達台灣,他戴著墨鏡率先現身,看到一批在機場等候的影迷及媒體們,開心揮手打招呼,露出陽光笑容,並主動走向影迷簽名。

《神鬼傳奇》女主角蘇菲亞波提拉、英國女星安娜貝爾瓦莉絲,及導演艾力克斯寇茲曼也接力現身。25日湯姆克魯斯一行人,將舉行訪台記者會,晚間出席電影首映會,與影迷見面。

據報導,湯姆克魯斯分別於2000年、2001年、2013年曾訪台宣傳電影,這次再度踏上寶島宣傳,亦創下首位好萊塢巨星訪台4次紀錄。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最新電影《神鬼傳奇》,由美國導演艾力克斯寇茲曼執導,與蘇菲亞波提拉及安娜貝爾瓦莉絲等人攜手演出。該片將於6月7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