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金宇彬罹患鼻咽癌 積極接受治療中

金宇彬。(newsis提供)
金宇彬。(newsis提供)

【記者陳語馨/綜合報導】27歲的韓國男星金宇彬因出演韓劇《繼承者們》走紅,在亞洲地區擁有相當高的人氣,但在星途正順遂之時傳出令粉絲憂心的消息,金宇彬所屬經紀公司SidusHQ,24日突然宣布,金宇彬患上鼻咽癌,目前先專心進行治療,原定行程將做調整,得以讓金宇彬盡快恢復健康。

經紀公司表示,金宇彬最近因身體不適到醫院檢查,確診患上鼻咽癌,所幸金宇彬就診後及早發現,近期他將專心治療。至於原定行程,公司方面將會調整,並表示金宇彬會盡快以健康的面貌再和粉絲見面,希望粉絲為他加油。

金宇彬的女友申敏兒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收到這樣的消息,讓她大受打擊,之後會陪在金宇彬的身邊,她會盡最大的努力與他一同對抗病魔,並慶幸金宇彬病情發現得早,因此可以及早治療。

金宇彬憑著《紳士的品格》、《繼承者們》走紅,更在《繼承者們》中與該劇男主角李敏鎬上演對手戲。之後更在韓劇《任意依戀》首度擔任男主角。

金宇彬還曾出演電影《技術者們》、《二十》、《偷天對決》等作品,皆有不錯的成績。他罹癌的消息一出,讓外界相當錯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