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快艇一哥保羅 有意加盟馬刺

保羅(左),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保羅(左),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呂適約/綜合報導】西區決賽遭勇士淘汰的馬刺,美國25日多家媒體報導,快艇一哥保羅(Chris Paul)有意加盟。

綜合多家媒體報導,保羅目前和快艇的合約剩1年,預計他將跳出合約成為自由球員,因為他的生涯中連分區決賽都沒打過,美媒分析,保羅為了奪冠,很可能加入馬刺。不過,保羅的轉隊代價是降薪,因為如果他和快艇續約,他可以簽下5年2億(美元,約新台幣60億元,下同),但和其他球隊簽約只能簽4年1.52億的合約,而馬刺只剩不到1千萬的薪資空間,簽約難度不小。

悲劇 賽爾提克又傷一將

東區決賽中陷入1:3落後的賽爾提克,26日將和騎士背水一戰,但此時替補大將布朗(Jaylen Brown)因臀部受傷,可能無法上場。此前,一哥湯瑪斯(Isaish Thomas)也才因臀部受傷整季報銷。布朗在東區決賽表現出色,平均每場替補上場19分鐘,打出平均9.5分、3.8籃板的成績單,命中率高達57.7%。

騎士教頭:綠衫軍比勇士難守

而目前離進總決賽只缺臨門一腳的騎士,總教練泰隆魯(Tyronn Lue)卻表示,他根本沒空想總決賽對決勇士的事情,「勇士的進攻有既定戰術,但賽爾提克根本是什麼戰術都敢跑,他們什麼招都出,場上全部球員都在跑動,每個人都充滿威脅,很難防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