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亞尼克搶攻台南 打造空中花園、藝文空間

亞尼克董事長吳宗恩(中)、喜思集團總經理黃子容(左)、喬昕室內裝修工程公司董事長陳逸豐(右)剪綵。(亞尼克提供)
亞尼克董事長吳宗恩(中)、喜思集團總經理黃子容(左)、喬昕室內裝修工程公司董事長陳逸豐(右)剪綵。(亞尼克提供)

【大紀元訊】網路團購冠軍的亞尼克,繼進軍台中、高雄及新竹後,選定於美食集散地「安平老街」旁開出兩層樓、占地逾200坪的亞尼克台南安平店,店內規劃親子DIY教室、自助DIY區,更打造不同於其他分店的空中花園及藝術空間,開幕日(5/31)邀約在地太鼓團表演,演繹生乳捲頂級原料的日本產地文化。歡慶新店開幕,即日起在台南安平店新申辦亞尼克隨享卡儲值2千元並消費,即贈送原味亞尼克生乳捲乙條(原價380元)。 

亞尼克推出以「芒果」為主題金黃旋風。「亞尼克生乳捲-新鮮芒果」(售價485元),嚴選美味「在欉黃」愛文芒果。另一項「芒果生乳霜淇淋」,清爽甘甜的芒果風味與日本北海道生乳完美揉合,營造芒果清爽香氣與細膩的乳霜質感。還有派塔類「鮮芒丁丁」(售價560元),黃澄澄的芒果塔,保留芒果濃郁風味,輔以芒果卡士達和鬆軟蛋糕,每一口都驚喜。 

仲夏「樂」分享!別出心裁打造空中花園 品嘗美食兼賞藝術創作

亞尼克台南安平店共計兩層樓,更規劃親子DIY教室,定期開班授課教學製作歡樂蛋糕棒,超有趣的DIY烘焙課程,讓孩子體驗製作過程的樂趣與出爐時的感動。